Sarah Connor ,Bedingungslos( 無條件)

2019/02/17,晴天,10°C


這幾日的天氣都很好,白天裡都有溫暖燦爛的陽光。雖說只是二月中旬而已,卻讓我有著春天已至的感覺,儘管其實每天清晨都能看到覆著一層霜的草地或是屋頂,因為入夜後的溫度仍是很低的。


本想放著部落格閒著,晚一周更新也沒關係,因為這幾日實在是忙,就是生活上的瑣瑣碎碎總加起來也是讓人有著時間不夠用之感。告訴自己不必太過強迫症似的一定要完成習慣的routine,沒什麼必要啊,到底人是要把握每個當下,還是要強迫自己去堅持些沒什麼好堅持的東西?


我選擇前者,因為我知道每個當下都是只有一次的機會,就是這麼簡單,順著自己的感覺就對了。 一起聽歌吧,這是我很喜歡的德國女歌手所演唱的歌,她的歌聲非常動聽,尤其是很陽剛的德語被她唱起來也變得柔情似水了 



 Sarah Connor /Bedingungslos 無條件








Mein sechzehnter Sommer die Koffer gepackt
生命裡的第十六個夏天被裝進了行李箱
Mich nochmal umgedreht     轉過身來
Nein ich pass hier nicht rein 我發現自己並不適合這裡
Mir war die Welt zu klein  世界對我來說太小了

So verliebt in dich, in dass Leben die Musik
所以愛上你,生命裡的音樂
Und was vor mir liegt  未來會發生什麼
Auf eignen Füßen stehen  我會靠自己
Und mein Weg selber wählen      並選擇自己的道路

Viel geschwärmt, schnell gelernt, wie gewonnen so zerronnen
許多的狂熱,很快就明白勝利也帶來迷失
Und ich weiß dass ich eigentlich nichts weiß
明白自己其實一無所知

Auf der Suche nach der großen Freiheit找著更大的自由
Nach Liebe Schmerz und Wahrheit 經歷愛,痛苦和真相之後
Sorg dich nicht um mich   別擔心我
Denn ich werd' da sein  因為我始終在這
Immer für dich da sein 永遠在你身邊
Und wenn du mich vermisst such mich da wo Liebe ist
如果你想念我,那就去找愛

Zehn Sommer weiter十個夏天之後
Ich dachte ich sei weiser, alles schien perfekt
以為自己比較睿智了,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
Und dann der große Crash  接著是嚴重的打擊
Plötzlich war die Sonne weg太陽突然消失了
Ich hab zum ersten Mal gebetet我第一次祈禱
Für dein Herz und dein Leben dass es weiter schlägt
祈求你的生命能夠繼續
Ja ich kann heut verstehen是的,今天能理解
Wie es ist fast durchzudrehen   就像是翻面一樣的簡單

Wir halten fest, lassen los  我們堅持,然後放手
Wollen nicht allein sein, suchen Trost  不想孤單,尋求安慰
Doch es gibt eine die dir bleibt   但是只要能與你同在
Die bei dir bleibt  留在你身邊
Bedingungslos 無條件

Auf der Suche nach der großen Freiheit找著更大的自由
Nach Liebe Schmerz und Wahrheit 經歷愛,痛苦和真相之後
Sorg dich nicht um mich   別擔心我
Denn ich werd' da sein  因為我始終在這
Immer für dich da sein 永遠在你身邊
Und wenn du mich vermisst such mich da wo Liebe ist
如果你想念我,那就去找愛

Ho, ah uh oh 
Wir halten fest, lassen los 我們堅持,然後放手
Wollen nicht allein sein, suchen Trost  不想孤單,尋求安慰
Ich bin die, die bei dir bleibt   我是那個和你在一起的人
Bedingungslos無條件

Für dein ganzes Leben你的一生
Und kommt der große Regen而更大的風雨將至
Sorg dich nicht um mich別擔心我
Ich wird da sein我會在那裡
Immer für dich da sein永遠在你身邊

Wenn du mich vermisst, such mich da wo Liebe ist
如果你想念我,我就在有愛的地方

Ich wird da sein我會在那裡
Immer für dich da sein永遠在你身邊
Wenn du mich vermisst, such mich da wo Liebe ist
如果你想念我,我就在有愛的地方





留言

阿莫寫道…
親愛的朋友們,這裡仍然可以留言,
因為G+收掉的關係,留言方式與往日不同(更方便)
留言時請點選左下方的「張貼留言」即可留言了
留言時請務必留下你的網路名稱(方便我日後回訪)
或是留下你的網址都可以
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有個萬事順利的金豬年
健康快樂+事事如意
匿名表示…
阿莫新年好, 久未拜訪
不同部落格確實不方便
現在留言方便就寫幾句
能在德國久住,大概也需要前世的因緣
就輪迴而言,我似乎也在德國誕生過
整個歐洲,我對德國的哲學與文藝 ' 音樂較有感
每個人都有多國的轉世經驗
今世回到前世的居住地
應該是有特別的原因
隨想說說而已
March Huang寫道…
說到臉書,因為加的有現實生活的朋友,說話就必須顧慮別人感受,沒有部落格自由。XD

或許,部落格才是真正的,吸引志同道合的人群的好平台。

不想更新就放著唄,只是有時候,當下忘了寫下感覺,事後就會懶惰了,是另一個缺點。^^

john寫道…
我在谷歌也有 Blog 只是都放我的故事 ……
john5438
john寫道…
https://john5438.blogspot.com
我的故事在這裡
提拉米蘇表示…
台灣現在有時12度我都覺得冷得受不了呢, 阿莫在德國想必更是冷啊.
的確是呢, 生活還是放輕鬆, 反正很少有一定非得要馬上完成不可的事,
有些事其實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嚴格了.
歌曲還滿好聽的~
祝妳一切都好喔!
莫赤匪狐寫道…
有時間就上網更新一下,大家交換一些最近的消息和心情囉 @@ BY 莫赤 http://kissdionysos.pixnet.net/blog
白天10度夜裡可能0度了,難怪早上還有霜,格子的事我也是有時間加上有心得才寫,真寫不出來3個月一篇也擠不出來...@@這位女歌手的歌聲有點沙啞,感覺輕柔舒服耐聽,是屬於可以重複聽很多遍那種^^
阿進寫道…
工作一天很疲憊,回家蒙頭就想睡,
建議你先沖個澡,浸泡一杯熱咖啡,
沖掉整天的疲勞,喝下全天的勞累,
梳理今天的辛苦,謀劃明天早準備,
發條短信把你陪,好夢常圓別憔悴,
今晚早睡精神足,祝你晚安心明媚!
老劉寫道…
享受活在當下
隨興遠比強迫自己來的充容自在
畢竟生活事要細細品味
Lucy Chan表示…


生命就該把握每一個當下 的確!
我現在假日常往外跑
有時去台北聽演講或參加走讀活動
有些活動讓人覺得錯過可惜
幾場聽下來 覺得很有收穫

老劉寫道…
隨著感覺走
生活從容享受愜意生活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