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mo,我愛你



無意中找到了一首很好聽的義大利經典情歌,由原唱義大利男歌手Umberto Tozzi 和女歌手 Anastacia共同合唱。Umberto Tozzi1991年唱紅這首歌,說這首歌是義大利的經典情歌絕不為過。而今天選的這個音樂MTV是最新的版本,今年2017年新推出的,相信你會喜歡。




Ti amo (2017 English/Italian Version) 我愛你

(Umberto Tozzi & Anastacia)







(中文歌詞翻譯)


[Tozzi/]
Ti amo, un soldo  我愛你一枚硬幣
Ti amo, in aria  我愛你把硬幣往上拋
Ti amo, se viene testa  我愛你如果硬幣頭像在上
vuol dire che basta 那就代表夠了
Lasciamoci 我們分手吧

[Anastacia/]
Ti amo, wasn’t I good to you? 我愛你難道我對你不夠好﹖
I did all that I could do 我做了我所能做的
To make you want to be here with me 好讓你想留在我身邊
Thought you loved me 以為你愛我

[Tozzi]
Ma tremo davanti al tuo seno, 但我在你懷中顫抖
Ti odio e ti amo 我愛你也恨你

[Anastacia]
You pulled my world right from under me 你讓我的世界完全改變
Look what you’ve done to me 看看你對我做了什麼
How could you end it this way 你怎能用這方式結束一切
After the love that we made? 在我們才剛做完愛之後
God, how I wish you had stayed 老天啊,我多希望你留下來

[Together/合唱]
Can’t you see that I just want you back? 難道你不明白我只想要你回來
Ti amo I never had a clue  我愛你我從未看出
That I was losin’ you 我正在失去你

[Tozzi]
Apri la porta a un guerriero di carta igienica 打開門如一個紙糊的戰士
E dammi il tuo vino leggero 給我一點你喝的淡酒
che hai fatto quando non c’ero 我不在時你做了什麼
e le lenzuola di lino 還有那亞麻床單

[Anastacia]
I was blind then, couldn’t face the end 我是盲目的無法面對這樣的結束
Ti amo thought we’d go on and on 我愛你以為我們會繼續下去
Thought we had something strong 以為我們總有些什麼是穩固的
You pulled my world right from under me 你將我的世界完全大亂
Look what you’ve done to me 看看你對我做了什麼

[Tozzi]
Fatti un po’ prendere in giro 讓我逗弄著你
Prima di fare l’amore 在我們做愛之前
Vesti la rabbia di pace 以平靜偽裝憤怒

[Together]
Can’t you see that I just want you back? 難道你不明白我只希望你回來

[Anastacia]
Ti amo God, how I love you so 我愛你老天啊我是如此愛你

[Tozzi]
Ricordi chi sono? 記得我是誰嗎

[Together]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Tozzi]
E dammi il tuo vino leggero給我一點你喝的淡酒
Che hai fatto quando non c’ero我不在時你做了什麼
E le lenzuola di lino還有那亞麻床單

[Anastacia]
You pulled my world right from under me你讓我的世界完全改變
I said, how could you end it this way 我說過你怎能用這方式結束一切

After the love that we made? ? 在我們才剛做完愛之後
God, how I wish you could stay  老天啊,我多希望你留下來

[Together]
Can’t you see that i just want you back? 難道你不明白我只希望你回來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 ti amo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Tozzi]
Ti amo. 我愛你


留言

老劉寫道…
聆聽動人的旋律
陶醉不已
老劉寫道…
少有機會觀賞義大利的MTV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