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 time,一個人的時光



One's time,一個人的時光










走在林間,尋找光影,沒有人的森林裡,我只聽到自己的腳步聲。








世界突然變得安靜,我拾起一顆松果,用力往遠方拋去,一如心中雜念在空中飛散。








彷彿整個林子是自己的,知更鳥歡快地在樹梢上頭跳躍著,落葉紛紛如雨飄下,在光影之間,葉片婆娑的舞動。








再往前走幾步吧,我告訴自己,就像其他很多的時候,都是這樣在心中自語,再多走一步就好,有那種柳暗花明的期待。








心中的風景都是越走越美,然後逐漸變得深刻雋永,即便是這個當下肉身已死,也不會遺憾多走這許多路,過程才是人生啊。








獨處是一種奢侈的幸福,這才了解,在所謂孤獨的背後,是巨大的幸福。




(以下純文字版,給戴耳機聽的你)


One's time,一個人的時光

走在林間,尋找光影,沒有人的森林裡,我只聽到自己的腳步聲。

世界突然變得安靜,我拾起一顆松果,用力往遠方拋去,一如心中雜念在空中飛散。

彷彿整個林子是自己的,知更鳥歡快地在樹梢上頭跳躍著,落葉紛紛如雨飄下,在光影之間,葉片婆娑的舞動。

再往前走幾步吧,我告訴自己,就像其他很多的時候,都是這樣在心中自語,再多走一步就好,有那種柳暗花明的期待。

心中的風景都是越走越美,然後逐漸變得深刻雋永,即便是這個當下肉身已死,也不會遺憾多走這許多路,過程才是人生啊。

獨處是一種奢侈的幸福,這才了解,在所謂孤獨的背後,是巨大的幸福。



留言

老劉寫道…
去年到德國旅行
早上在旅館附近林道散步
跟照片的感覺、芬圍超像
好懷念
平安喜樂
老劉寫道…
好熟悉的場景
憶起曾在德國德森林中散步的回憶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