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in the Autumn,走在秋天裡

Walking in the Autumn,走在秋天裡






昨天出文出得匆忙,龜毛性又讓我重新更改這一篇圖文。也許就是因為心中忐忑吧並不是真的心中無憂。不改又怕自己晚上睡不著,讓自己最近失眠的因素有很多,少一項總是好一點,還是順著自己的龜毛性吧。








清晨陪著老德從醫院出來因為他得做CTMRT總之就是要確認是否一切正常行行走走在這段日子裡壓力是真的很大得顧到他還得顧到我自己




 




我們眼中的風景可能並不相同吧我想盡辦法從深秋中看到金黃色的陽光但是否他能看到我並不知道








檢查結果還得等到下周一才知道這幾天肯定又是煎熬就算不去想這些內心的黑洞還是巨大無比我確實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才夠










已經入秋了,走在安靜的街上,腳底下滿是顏色繽紛的落葉。踩在落葉之上,眼裡看到的是斑斕的秋色,耳裡聽到的也是秋天才會有的聲音,落葉在腳底下劈劈啪啪的響著,予人感覺不是蕭瑟卻是些許的熱鬧。









這幾周德國的天氣很好,人們都說是 Goldener Oktober,金黃色的十月,我自己也很喜歡,因為再沒有夏季的炙熱,而是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讓人有與世無爭之感,因為簡單的喜悅只需要用心感覺,無需苦求就能得到。








當然希望自己的心情能常保平靜,特別是在面對人生中那些考驗的時候。那許多的考驗從未結束過,只不過是換了個方式出現。有些時候,會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般的過,因為明白人生的無常竟是如此平常。









就像是嘴裡罵著八點檔的戲有多爛有多扯,但說真的,只有在經歷過之後才會明白,那些虛幻原來都是真,或是那以為的真實到後來只是虛幻。








最近的自己很認真的在過日子,每天早晨帶著狗兒出門散步,走向田野或是轉進森林,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原來能走長長的路也是一種幸福。還能走多久呢?又何苦去想這些問題?有一天不能走的時候,那就是飛翔的時候了。我不清楚命運的安排,但虛心接受祂的考驗。我的勇氣還在,不多,只是剛剛好,我不知道夠不夠,但我會盡力。





留言

老劉寫道…
色彩繽蜂美的如詩似畫